她说。

喝醉了。
回到这里、
一开始大家都在拿她开玩笑....因为她笑嘻嘻的不停说梦话、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觉得好笑、我觉得、她不开心......

然后她又开始说了、说我不喜欢她、大家都不喜欢她、大家都当她不存在、想融入我们的她自己是个傻逼、、、、长大了之后这些话都会埋在心里、不再是率直的说出来,而是装作自己从未这么想过,依旧在人群中大笑。

我们负了她吗....嗯每次她这么说时,我就开始愧疚,我负了她,她给了我渔趣、还从好远的地方带包子,还给了我好多东西,我在想,说不定我只是给了她一个承诺。

但是她也有她不知道的、上次她这么跟我说、我为了她怎么想的差点和另一个人吵起来、我说你们要做出改变、哪怕一点点、

这次她不知道自己这么说了、而我们却真真切切的听了下来、本来很累很困的几个人、突然都毫无睡意、辗转反侧、能超快睡着的人、都开始叹气。扶着你陪你去厕所,给你又抱又摸的妹子也依旧用手机照亮着脸庞,甚至睡不着12点爬起来喝水,她9点就说困了。你不是不存在的,你的动作我们能看见,你说的话我们能听见,你的想法我们也可能意外的知道,然后你说我们当你不存在,怎样才叫存在呢。她们忙起来的时候连我一天吃不吃饭人在哪里都不会过问,我只是哭哭,后来发现,这有什么的.....为什么、我要被人想着顾着呢....我们连最重要的人都没能顾好、真的不应该奢求别人顾好自己。

明天她又会忘了自己说过这些话。
说不定其他人也忘了、但是只要想起来、就会难受、她睡着了、我想对你说

你所做得好、一定会有所回报、你所挺过的的那些孤独和伤痛、都会让你过的更自由轻松。

我想今天你可能和陪你喝酒的她抱怨起我们吧。

你要知道,我们不希望你这样想,啊,你不会知道了。因为我们都在假装。我们不会像其他宿舍的人一样只顾着自己的生活,但我们也会忙乱不过来,我们不会说你的不好,你的不对,和你的不同。我们太过平凡,不足以踏进你所走过的那片世界,我是我,她是她,她们是她们。

我会记得你们每个人的好,这些好将是幸福的也会改变我很多,而每个人的不好,却是无关痛痒的。

她说:让我一个人吧、你们都滚。

我知道这是醉了之后的话,
醒来之后,任何人都会需要一个在身边的人,
那个时候,我们大概是离你最近的。


 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