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想出坑了

今年负能量特别多、因为自己没有进步了吧...

今天又看到饭圈的人们互相嫌弃,互相喷,破口大骂,话说得特别难听....我也是花样作死,非要弄明白事情的原委和谁对谁错....

前段时间也是....啊真的特别难受,为了这辈子都跟自己不会有什么关系的人,诅咒别人全家,口里说出的话...我真的不敢相信...原本以为,饭上一个能给大家正能量的团体呢....果然一切发光的东西都....笼罩着巨大的黑暗呀....


可是偶像毕竟不是自己生活可以相互依靠的朋友亲人,甚至父母啊.......至于吗.....你赚的钱有用来对爱你的人好吗....

BP这个词也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....嫖...也得嫖的到男人吧...没有牵扯到利益的人也要被骂的飞起...是嫖你家偶像了吗,那可真好万人嫖,你们花钱好多人嫖他们,挺开心的吧... 啊说过头了....

的确买ZB专辑之类的,是对偶像的一种支持........可是....还要骂其他没有买的人是贱人.......真是中国人的优越感.....自己是地主所以其他人是碧池.....突然懂了...中国人啊...呜呜


嗯我喜欢我说的那句“花好多钱嫖自己偶像蛮开心”

希望自己还能坚持住吧....

再这样充满负能量下去,他们对我来说...也就.........和原来一样了吧.....唉.......

好好的饭偶像,别优越感多好....你又算是什么东西.....逼我出坑,我还舍不得认识的朋友呢....

 
评论
热度(1)